网站首页 研究所介绍 企业文化 研究特色 科研成果
联系我们
 
  通知公告
  药讯动态
  下载专区
  关于我们
  药监局文件汇总

 

 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

2017年度全所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

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所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

 

各科室:

     为做好2017年度全所职工考核工作,正确评价各类在职人员完成工作目标、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和实绩,充分调动个人的积极性,协同创新,开拓进取。按照学校的文件精神,根据学校总体安排,现将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1、按照学校要求,各科室在考核过程中,要以全年的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为主要依据,坚持“客观公正、民主公开、注重实绩、全面考核”的原则,既要注意兼顾德、能、勤、绩等四个方面内容的全面性,又要突出工作实绩的重要性,根据职工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综合评定本年度的考核结果。

    2、年度考核的等级分为优秀、合格、基本合格、不合格。在职工考核的基础上,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经民主评议, 申报先进科室及个人。先进个人候选人按10人以上的科室推荐2名,10人以下的科室推荐1名的比例,并提供3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。于2017年12月28日前报办公室。最终由党政联席会进行评定后,进行全所表彰。

    3、考核时间安排在2017年12月21 日至2017年12月29日进行。2017年12月29日之前,各部门须将考核相关材料报办公室。

    4、考核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,考核结果将作为职工岗位聘任、职务聘任及绩效工资调整的依据。各科室应切实重视和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,精心安排,规范操作,做到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,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,专项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,领导考核与群众考核相结合,确保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。

    注:个人考核表及先进集体、个人材料请于是2017年12月28日前交办公室王川玮、罗世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江苏省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2017年12月21日

2017职工考核表.doc

先进个人,先进集体申报表.doc


 
江苏省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
Copyright@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 南京市马家街26号.邮政编码:210009.电话:025-83285206.传真:025-83285219